close
20140701 nono的麻桶%26;饅頭
 
nono很愛吃
看到有吃的都衝第一個
明明才剛吃飽飯,肚子很鼓了⋯⋯
看到水果就說『我要吃蘋狗』
看到餅乾就說『我要吃餅單』
看到糖果就說『我要吃糖跛』
有時突然想到就說『我要吃布丁』、『我要喝多多』
但....就是不長肉

nono早餐不愛吃吐司,只要吃吐司,
以前還會吃完一片,現在吃半片玩半片
但如果是小饅頭,至少二顆,最多會三顆,比我吃的量還多

有時起床就會說:「媽咪,我要吃『麻頭』」
我會問他:「nono,你要吃『馬桶』??」
no:「不是,是『麻頭』」
我:「『馬桶』??」no這時就會很生氣的說:「不是,是『麻~~頭』」

最近在訓練no不包尿布,給他看巧虎的上廁所篇
也一直時間到抱他去廁所,
一直跟他催眠說,想要尿尿要說,我們要去找馬桶寶寶
no有時候就會突然說他想找「麻桶」寶寶
我:「你要找『饅頭』寶寶??」
no:「不~~是~~,是『麻桶』」
我:「饅頭??」
no就會超生氣的不想說話跑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媽咪忍笑忍的肚子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