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3 no第一次坐機車:好「ㄋㄧㄤˊ」哦
 
今天盯了整天的螢幕,打了整天的字,坐了整天的椅子
實在是沒力走路去接MO&no下課
只好騎機車去接⋯⋯
(都坐著怎麼會這麼累呢???你來坐坐看….來來來來來,哩來哩來)

本來要他們都站前面,MO面向前方抓著耳朵
(以前MO就叫機車後照鏡為耳朵),no面向我抱著我
MO竟然很自告奮勇說要坐後座,我吩咐她要好好抱緊我
果真,MO長大了,終於可以環抱我的腰,兩隻手都抓得到了
只是腳短了點,踏不到踏墊
(另一方面,哈哈,我該開心我很「腰瘦」嗎??)
no就站在前面踏板,面向我抱我的腰,
但no手短,是沒辦法兩隻手抓在一起(這時,我又不「腰瘦」了吧!!)
我就用我的腳夾住nono
還好,幼兒園就在樓下,騎車不到1分鐘就到家了
慢慢騎…風一直吹,no就說「好ㄋㄧㄤˊ哦」

當然,如果遠一點,我才不敢冒險,還是乖乖開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