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日記—第14天(20130517)

 

起床活動力如平常的momo

今天還是到園玩樂

到園時,突然自己下車,跟著我一起上二樓教室

然後我跟她說byebye,她也就跟我說byebye就進去了

神奇~~

 

但下午去接她時

老師說今天要請momo把糖果拿出來分享時,momo不願意

momo去廁所尿尿也不願意,直接尿褲子,還2

午覺前,momo還故意帶著濕褲子躺在床墊上(還好老師有發現,墊子沒濕)

也聽說今天的奧福音樂課,momo看到外聘的老師也大哭

今天的表現……有點怪

我去接她時,大哭了,不然哭點在哪裏

回家的路上她完全不想說話

 

到家後,我問她,怎麼沒分享糖果,她不說話

我問是不是她想自己吃掉,她點頭

後來她想打開吃,我不准她開

也跟她說明,昨天是她說要跟同學分享糖果才去買糖果讓她帶去分享的

可是因為今天沒有分享,所以momo今天也不能吃

這包糖果是要跟同學分享時才能吃的,那momo也會吃得到,

沒分享完的老師會讓她帶回來吃完

她一直點頭(但是有沒有聽懂??搞不搞得清楚??

再跟她約法三章,請她星期一再帶去跟同學分享一次

若是沒有分享,那momo也不能吃到這包糖果

要拿回去還給阿姨

這是她的點頭,我就知道她知道意思了

 

我希望momo能很小的時候知道分享的快樂在哪裏

雖然nono出現後,現在momo很愛搶nono手上的任何東西

不管是吃的或是玩的

現在nono也較大了,知道手上的東西被搶走很難過,都會大哭,而且哭慘~~

家裏常常哭聲此起彼落,好吵好吵

不過,這也是有兄弟姐妹的家庭,相對來說,熱鬧了點

所以這包糖,我也很堅持請她再去分享一次

希望星期一她會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她分享糖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