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日記13天(20130516

 

雖說昨天momo發燒到39度多

但今天早上37.1度,活動力還ok,就送她去幼兒園了

雖然她嘴上又說不要去幼兒園

但活動力ok,留在家裏幹嘛咧

還是去玩樂中學習比較ok

 

今早,她說要喝葡萄汁,但到超商冰櫃前就吵著換柳丁汁

可能柳丁汁的顏色比較吸引她吧

結果,柳丁汁的味道有點苦,她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現在的柳丁汁真的味道不好喝了……

 

到園時,下著毛毛雨,我就抱她上樓

她今天真乖,也沒哭的意思,都很安靜

到教室時,鞋脫掉,自己就站在教室裏面

跟她說byebye,她也byebye

 

還好,整天的體溫都沒超過37

送去幼兒園還真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今天還有她最喜歡的體能課

聽老師說,下午午睡起來就自己坐在位子上

很開心的說,要等我去接她

我今天大約是下班時間才去接她

這段一個多小時時間內,老師說,她坐在位子上有點失望的感覺

團體活動也不想參與,就是一直在等我去接她

可能也因為是她今天開始感覺到喉嚨不舒服的關係吧

 

今天有同學分享糖果

momo直接跟老師說不要吃,但眼睛一直看著同學吃

老師再問她一次,她還是說不要吃

後來回家路上我問她為什麼不吃,momo說因為她不想吃那種糖果

竟然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分享糖果給同學吃

我當然說好,就再問momo是不是因為沒有分享糖果給同學吃,她就不敢吃同學的糖果

她點頭說是(但這小傢伙是真的知道這道理嗎???

我再問momo:「那媽咪帶你去買糖果,分享給同學吃,那你就敢吃同學的糖果了嗎??

momo點頭說:「對呀!

結果回家就想打開糖果吃光它~~~~

 

園區今天應該很多蚊子

momo洗澡時,被我發現至少5個包,四肢外連臉上也有

太誇張了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