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日記11天(20130514

 

恭喜momo~~~邁向第11

今天的表現也不錯哦

午睡前後也都沒有因為沒看到我而哭

會自己找到企鵝枕頭,躺下、閉眼、睡著

今早到園區時

也沒大哭,只有小哭

我跟她說,要哭哭,媽咪就要先離開了,

她一直忍著沒哭出聲音,後來老師說抱一下,

她就往前抱住老師,就進去教室了

 

Momo其實真的很幸運,有個好老師願意花多一點時間陪著她

現在是貝貝班,有這個老師

8月換小班時,不知道她還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而我在找momo的幼兒園也沒什麼選

只選近的,費用可負擔得起的

還好現在這間可以讓我按讚讚讚

 

今天上藝術創作課

聽說momo剛開始不配合,排斥玩黏土

但創作中還有用彩色筆的部分,她就很開心去畫

後來洗澡時問她是不是不喜歡玩黏土,她說對

我在想會不會是今天玩的黏土是白色的,她不愛~~

彩色的是不是會引起她的興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黏土 彩色筆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