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3

話說,幼兒園的伙食也是家長會關心的重點之一
今天晚上睡前和momo聊在幼兒園的事
聊到吃的食物
我就隨興的問了momo
我:「momo,幼兒園的老師(幼兒園的專屬廚娘也被統稱為老師)煮的好不好吃啊??」
Mo:「好吃啊~~」
我:「那媽咪煮的好吃,還是老師煮的好吃啊??」
Mo不假思索的說:「老師煮的好吃~~」
我:「真的嗎???(泣…)」
Mo:「因為媽咪煮的都『休休』,老師的不會『休休』。」
我:「真的嗎???」
Mo:「嗯,真的。」
我:「那媽咪煮涼涼的,好不好?」
Mo:「好啊,我最喜歡吃媽咪煮的了…媽咪煮的最好吃了…」(昏~~~)

貼心吧?!
我…..有個貼心的好女兒~~嘴真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 貼心 幼兒園 廚娘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