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1 娃娃也是人啊~~

為了有好睡眠品質及好精神上班
把拔自己一個人另間房睡覺
但為了了解nono半夜爬上床的情形
(no半夜會自己爬起來,找到我身旁的空間就會躺著、擠著,管它是躺在我的腳旁還是嘎吱窩下或是直接橫躺在我的腳上、肚子上,甚至會用大頭撞我)
把拔回來同間房一起睡

 

今把拔提議說,我還是自己去另一個房間睡覺好了
千叮萬囑跟nono說,晚上不要爬上床擠媽媽哦
no:好.....(頓了一下後又說:可是我想媽媽陪睡....)
而MO卻說:太好了,把拔,你快去後面房間睡啦
我:這樣把拔會很可憐耶…我也去後面房間跟把拔一起睡覺好了
MO:叫娃娃去陪把拔睡覺啦
我:可是這樣把拔只有一個人耶,好可憐耶
MO:娃娃也是人啊,娃娃有手、有腳、有頭、有臉、有嘴巴啊。叫娃娃陪把拔睡覺啦
我&把拔:……..!@#$%^&(到底這個娃娃是什麼娃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