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7  男生一國,女生一國
 

MO之前從幼兒園回來後就常說,男生要跟男生,女生要跟女生
作什麼事都緊跟著我不放
而且看我穿裙子,若她沒穿到就會一直碎碎念甚至生氣到哭
一直問為什麼我可以穿,她都沒有裙子穿
所以,在我想穿裙子時,一定要準備她的裙子
還不錯,至少她清楚我和她是女生

 

也因此,全家出門機遊,常是MO跟著我一台機車
因為MO喜歡戴著我放機車上的太陽眼鏡
她覺得天空會變色好好玩
在另一台機車上的no有一天也想戴了
再也不是常常男生一車,女生一車了

 

大頭no就是大頭no
即使戴了大青蛙的太陽眼鏡,也無法遮掩他是大頭的事實
其實MO的頭也不小
只是頭髮蓋住額頭,看起來小一點
結論是,相差兩歲半的兩姐弟的頭目前還是一樣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