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日記—第97天(20130913)-1

幼兒園日記—第97天(20130913)-2

【綁頭髮】

MOMO今天終於如她所願穿上「新娘子」,也開心的笑了
問她要不要綁頭髮,欣然同意
綁了一小撮

 

這時,nono去前天MOMO老師幫她綁頭髮的髮帶掉落處找到那天的髮帶拿來給我
我問nono說,你也要綁頭髮嗎?
nono一直猛點頭,乖乖坐在地上讓我綁上更小一撮
開心的咧…

 

搭電梯時,在電梯裏走來走去
被MOMO冷不防的拔走頭上那極小一撮的髮帶
要我再綁在她的頭上

 

註記:
現在的nono是1y3m,前天MOMO的髮帶掉在廁所外旁的紙箱下,和地墊是靠在一起的,所以連我都沒注意到掉在那個位子,經過幾天後,竟然會因為我幫MOMO綁頭髮時,就自己去找到這條出來,厲害厲害
而MOMO大概也在1y4m左右,有天晚上睡覺前,把我的梳子放在床頭櫃的最裏面,隔天早上起床我找不到,我就問MOMO說梳子在哪裏啊,拿給媽咪..MOMO竟然不假思索的就去櫃子裏拿給我
這兩姐弟的記性真是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