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0 no自己動手剪頭髮

這位天才no
前半小時才和MO在畫畫
MO喜歡把她畫的東西剪下來,我就拿剪刀給MO剪
想不到,半小時後,一邊看電視,一邊拿著MO剛用的剪刀就「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給它剪成這樣
當我聽到聲音時就轉過去問no說「你怎麼剪自己頭髮了呢」
No還一附「花生什麼素」的樣子,一點也沒察覺他剪了自己頭髮
直到我拍下照片給他看,他自認事情大條了,一動也不敢動

我說:「我要跟『把~拔~』說」
No馬上就說:「『把拔』不在耶」

看來,想讓你當長一點頭髮的帥哥,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