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 小淑女帽(頭圍48)


MO一直問我說:「馬麻,你是要作我的帽子嗎?」
我:「對呀,用兔兔和Kitty作兩邊都可以戴的」
MO:「那要作前面那種可以遮太陽公公的哦,我要遮太陽公公,不然太亮了,眼睛都打不開」
我:「好」

花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完成了,故意放在客廳等她早上起床看到
還在帽子邊緣繡上「MOMO」,就當作是讓她念大班的小禮物嚕

果真,早上起床出房門,就在房門外側眼掃到放在客廳的帽子
走進走出的、欲走還留的看了我兩眼
MO:「馬麻,你完成了耶...我可以戴了嗎」
我:「可以啊,喜歡嗎?」
MO:「喜歡,謝謝馬麻...我可以遮太陽公公了耶... OH YA」

no說:「馬麻,我的帽子咧…我的帽子咧…」
我:「你的還沒好,先戴變色龍帽帽…」
no:「好啊」
真乖的nono

後記:
其實這頂帽子完成後,我比MOMO還興奮,躺在床上躺1個多小時還睡不著(而她已經睡著了)
因為這個帽子該注意的小細節全都注意到了,比先前作的帽子都還要好
果真,練習是可以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