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12 猴子%26;香蕉
 

這是no的猴子&香蕉
MO一看到香蕉,就跟我說她想要跟no交換娃娃
我跟MO說:「猴子是no的啊,妳有洋娃娃了」
MO說:「可是我也喜歡猴子...」
這時我使出了小女孩無法拒絕的大絕招
我說:「可是只有妳的洋娃娃可以換衣服、換鞋子、換帽子哦,猴子可沒有衣服穿,牠只有香蕉」
MO:「對耶,好,那猴子就送給nono吧」

軟軟的頭還滿好玩的,想要圓就圓,想要扁就扁
左右一壓就變蘋果臉
上下一壓就變楕圓臉
要拍照還得好好塑型一番
沒了香蕉就是個重心不穩的猴子,一直往後倒
給小孩玩的,不加鋁線,怕危險,不然應該重心會更穩、塑型更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