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日記24天(20130603

 

今早又在車上鬧脾氣,要我帶她上樓進教室

但到教室門口又自己乖乖脫鞋進去

真是善變的小孩

一個2天的放假日就會讓MOMO要再重新適應進教室的喜悅

 

MOMO今天在幼兒園喝水喝到不想喝

把水倒出來在桌上也滴到地上,然後就開始玩水

被老師制止

後來老師請她去拿抹布收拾殘局

自己也乖乖拿來擦乾淨

 

載了她到菜市場買包子哥哥的拖鞋

到店了,我請MOMO找看看有沒有跟她一樣的熊熊拖鞋

MOMO看到相同圖案的拖鞋超興奮的,說她也要買一雙

我跟MOMO說等她的鞋鞋穿壞了,我們再來買新的

MOMO也說好(沒吵鬧哦~~~乖小孩)

然後就說,要買包子哥哥的鞋鞋

一邊玩攤商上的啾啾鞋,一直說:「媽咪,鞋會啾啾啾耶」

我說:「你再按就留下來阿伯這裏好了….不然鞋鞋都被你按壞了」

怕我不見的MOMO馬上住手,但眼神卻是沒離開過那雙啾啾鞋

 

哈哈,寶貝,等你腳上這鞋壞了或小了

絕對有新鞋鞋可以買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