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日記22天(20130530

 

MOMO今天早上到園時

我問她今天要不要自己上樓進教室還是媽媽帶你上樓

MO:「我要自己上樓」

接著這個小蘿葡頭就自己下車

咚咚咚進園區大門

我還不放心跟她進去大門口

再確認一次

她說她要自己上樓

剛好老師在樓下

我順勢跟老師說,MOMO想要自己上樓

老師也稱讚她(這小女子被稱讚後就會忘了自己的恐懼)

我把我的嘴嘟嘟後,MOMO自己就會把嘴湊上來親一下

跟我親親完後就跟老師一起上樓了

 

愈來愈棒了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