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園日記19天(20130527

 

今天早上MOMO自己下車也自己上樓、自己脫鞋、自己進教室

微笑跟我說byebye

我有嚇一跳

不知這樣好的表現可以維持多久??

 

中午又接到老師來電了

MOMO又有點燒了,37.8

請我早點接她

但,她的活動力很好

聽老師說今天早上的活動參與力很高,而且玩的很瘋

我,還是照老師說的三點去接她

接她時,她還在睡

一副發生什麼事的眼神去廁所,然後穿外套、背書包、穿鞋子

然後就莫名其妙跟我下樓上車回家

回家還是一尾活龍

 

今天,啥事都沒有,也沒哭鬧

明天開始,請你一直持續下去哦,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